《炉石传说》设计师推特答疑 塞卡尔会无视暂避锋芒

文章正文
发布时间:2018-11-30 12:02

原标题:《炉石传说》设计师推特答疑 塞卡尔会无视暂避锋芒

  Q:我在暂避锋芒的效果之内打出塞卡尔会怎么样?(假设我满血)

  A:29甲1血,塞卡尔的战吼不算做伤害。

  Q:残酷集结能buff到圣甲虫卵的衍生物吗?

  A:不会,残酷集结的buff在消灭之前。

  Q:山猫之神能用DK捏进僵尸兽吗?

  A:可以。

  Q:罗缇和软泥教授是怎么联动的?罗缇变形之后是3/4还是原有的变形身材?

  A:和其他的抉择变形随从联动是一致的,教授会变成3/4身材的罗缇变形后的形态,所以你不能选罗缇的其他形态了。

  Q:如果一个随从(主动)攻击过后,我贴上野兽之心,它还能再(主动)攻击一次吗?

  A:不能,总共只能攻击两次(随从本身主动攻击和野兽之心的攻击效果),除非是风怒随从或者有类似巨型沙虫(每当该随从攻击并消灭一个随从,便可再次攻击)的效果。

  Q:剧本:群体狂乱中苦痛侍僧过牌,抽到了惊奇套牌,惊奇套牌施放亵渎,这个情况怎么结算?

  A:亵渎会直接施放,亵渎结束之后群体狂乱继续。这个过程中出现的衍生物会被视作有效目标,但不能进行主动攻击。这个情况很少见,不能100%确认,但我想应该是如此。

  Q:青蛙之神和风潮是怎么联动的?我会拿到风潮效果施放的第二个法术吗?

  A:不会。triggered spell (如尤格萨隆和风潮施放的)基本来说不会归在“你施放的法术”之中,只有从你手中打出的法术才算。

  Q:龙鹰之灵是否会让英雄技能伤害到本来不能被指向的目标?比如对方场上有小个子扰咒师(相邻的随从无法成为法术或英雄技能的目标)的时候,指向扰咒师火焰冲击也能点到她相邻的随从吗?

  A:可以,潜行的、无法成为法术或英雄技能的目标的随从都可以。

(责编:杨虞波罗、杨波)

文章评论
—— 标签 ——
首页
评论
分享
Top